close

《太陽的後裔》正夯 中韓"跑男"都來蹭熱度


跑男集體cos《太陽的後裔》

跑男集體cos《太陽的後裔》

信息時報3月22日報道 “我摔倒瞭,需要仲基扶我……”最近,萬千少女都中瞭一種叫《太陽的後裔》的毒,發作癥狀就是“開口閉口不離宋仲基,植入宋仲基的各種PS圖滿天飛”。然而,不僅熒屏前的觀眾們沉迷其中,連綜藝節目、明星近期都紛紛加盟“太陽後援團”,上演一場《太陽的後續》。

韓國“跑男”出“回憶殺”

《太陽的後裔》大火之後,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劉時鎮的宋仲基迅速在中國打開知名度。隨著網絡深挖對宋仲基過往歷史,大傢才知道,原來宋仲基曾是韓國跑男《Running Man》初期的成員,和李光洙更是好朋友。

因為《太陽的後裔》在韓國本土收視率節節攀升,最近《Running Man》也在節目中祭出“回憶殺”,討論起這位戰友。最新一期節目中,制作人突然播放出瞭宋仲基的照片,還一邊問道 “能不能叫仲基(來參加)呢?”劉在石感慨地說:“仲基的好誰不知道啊?”李光洙也說:“時隔三年才在節目中又出現瞭宋仲基的名字。”聊到宋仲基最近大紅,李光洙還表示,“嫉妒得肚子都快痛死瞭。”

節目中,李光洙談到自己前段時間和宋仲基一起神秘亮相金鐘國的演唱會,不過卻受到瞭差別待遇,”我們準備神秘登場,為瞭遮住宋仲基的臉,他們準備瞭很好看的箱子。輪到我的時候,他們竟然給瞭我一個黑色塑料袋……”金鐘國則表示,”其實我是有些擔心的,宋仲基很難被邀請,李光洙最近人氣也很高,萬一他超越瞭仲基怎麼辦?事實上是我白擔心瞭。”無形之中,又台中產後照護對李光洙“補瞭一刀”。

中國“跑男”玩cosplay

韓國“跑男”期盼曾經的成員宋仲基回歸,中國跑男則緊追《太陽的後裔》的風潮,玩起軍裝cosplay。前日,跑男七隻都在微博曬上自己身著軍裝的圖片,還分別自稱“太陽的後爸”、“太陽的後媽”、“太陽的二舅”、“太陽的狍子、“太陽的後姐”……

其中,Angelababy的模仿被劇迷們大贊最為到位。她在微博上模仿劇中劉時鎮大尉約會宋慧喬飾演的醫生薑暮煙的口氣,寫道:“周末有空陪我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嗎?我等你的答案”,還配上瞭酷酷的造型圖。讓不少網友大贊,“baby看來撩妹也沒問題。”

除瞭中韓“跑男”都深陷“太陽”熱潮,不少明星們也在社交平臺紛紛放下偶像包袱,加入這場軍裝cosplay 劇照PS大戰。

王源模仿劉大尉POSE

台中產後之家

TFBOYS的王源早前在微博上寫道:“聽說大傢最近喜歡拿槍帶墨鏡穿軍裝的man(PS:警察叔叔,我台中做月子中心拿的是水彈槍)”,並附上兩張戴著墨鏡、身穿軍綠色外套、手持塑料道具槍的帥照(上圖),疑似cosplay劉大尉的持槍造型。引發網友關心評論,“少看韓劇早點睡覺”,“小鮮肉也要學劉大尉撩妹瞭嗎?”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宋慧喬惡搞自己


上周播出的最新一集《太陽的後裔》中,薑暮煙得知自己向劉時鎮的告白要被廣播出來,急忙奔跑前往阻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止。而這一幕後來被網友惡搞成《侏羅紀公園》中逃避恐龍追殺的場面(上圖)。想不到美美噠的喬妹並沒有介意,還於昨日在Instagram上惡搞瞭自己一番。她將自己奔跑的畫面配上遊戲機畫面,變身“孖寶兄弟”,還為早前劇中宋仲基為她人工呼吸後的片段編上搞笑對白,自稱沒有醉,可以再去飲酒。

本文來源: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駱雅心_NK337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