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氏財經:黃金1280壓制,在看減產一飛沖天

陳氏財經:黃金1280壓制,在看減產一飛沖天

盈的時候容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易引起人的貪欲,虧的時候更會引起人的貪欲

陳氏財經2017/10/26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01:15: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盈的時候容易引起人的貪欲,虧的時候更會引起人的貪欲,總想著我在多拿一會兒,在多賺幾個點,我的虧損就會減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潤卻轉瞬溜走瞭,留給你的隻有後悔和遺憾!

目前現貨金徘徊於1276美元附近,因市場猜測FED主席偏鷹派。金價周二下跌,再度跌破1280關口,因投資者焦急地等待有關美聯儲下任主席的消息,另外,美國股市強勁,地緣政治局勢趨於平靜,打擊瞭避險需求。但美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國稅改計劃遇阻一度提振金價。

黃金走勢分析操作建議:

黃金從技術面來看,4小時圖上已經開始呈現縮口狀態,短周期均線死叉放量,MACD指標形成死叉,綠色能量柱開始放量,STO快線已搶先一步踏入超賣區,四小時弱勢趨勢明顯。1小時k線反彈1275之後,持續收陰下跌,k線處於一個下跌通道中,附圖STO快慢線指標粘合運行,快線有拐頭向下的跡象,MACD指標持續死叉向下,綠色動能逐漸放量,綜上,盤面指標震蕩偏弱勢運行,下方依舊重點關註1270-1272美元一線支撐,若失守1270那麼金價將直接看向上次低點1260附近。上方重點關註1280美元一線壓制位。

操作策略:

黃金見1284附近做空,止損1287,目標1280-1275-1270

原油走勢分析操作建議:

國際原油在短期內陳氏財經認為還是在上漲的階段,佈林特原油報價57.72美元/桶。

當前市場普遍預計,在今年的OPEC年度會議上,產油國將達成共識,第二次延長原定於明年3月到期的減產協議,概率在50%以上。

陳氏財經觀點:原油在6月22號以來一直處於上漲的趨勢中,中間雖然出現過小幅度的回調,但是總體的趨勢並沒有變化,這與OPCE的動作是分不開的,減產問題一直是在討論的話題,並且在目前來看,短期內是不可改變的。

沙特石油部長法利赫(AlFalih)表示:

通過與其他產油國進行討論,我們達成瞭共識,在實現市場平衡這一目標之前將繼續實施當前政策。對目前產油國共同行動感到滿意,但減產協議仍有努力空間,將繼續密切關註減產執行水平。我們決心采取一切行動來使庫存降至五年均值水平。

陳氏財經認為沙特對減產協議的未來選項持開放態度。當接近實現庫存目標時,將決定如何平穩地退出當前減產協議。他們不希望以超過穩定市場所需的力度減產並引發市場動蕩。所以說目前石油的減產將是個長期的發展方向,也就是油價在長期來看,上漲的趨勢是必然的。

與此同時,從2014年的最高價來看115.71美元/桶,和目前的油價是基本相差裡2倍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價格,而2014年到2017年和2017年到2020年在時間上又是相對稱的,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很有可能實現的,在這一點上就又增大瞭油價上漲的可能性。

原油操作建議:

1、建議上方不破52.6一線阻力輕倉空,止損0.4美金,目標51.8鄰近;

2、建議回落下方51.7鄰近多單出場,止損0.4美金,目標52.3,破位持有看52.7;

致投資者:

我講講一個故事,今天有個學生問我,他說,你明知道你說再多也沒幾個人能懂,為什麼還浪費時間呢,我說,我是希望有人能看懂,是為瞭讓看懂的人看的,看不懂的人沒辦法,更大的希望,是能找到和我交流的人,技術沒什麼必要交流瞭,行情也沒必要交流瞭,怎麼交流都是沒意義的,最好有人可以和我交流下交易相關的哲學之類。之前有認識一個女士,她跟我學瞭一段時間,然後我跟她說,你按照我講的東西,做模擬單,每次她做模擬都是盈利,基本每個月都是盈利的,沒有當月虧損記錄。而且我每次叫她嚴格按照30個點的止損,其他的不限制,她每次下瞭單就按照我說的立刻設好止損,然後這樣堅持幾個月後,每個月就盈利,我說,你可以實盤瞭,可是實盤的結果還是虧,我想不通,就讓她停止,繼續模擬,模擬繼續每個月賺錢,實盤又虧。後來我詳細問瞭幾個細節,終於明白瞭,猜猜她的原因

她是這樣做的,她實盤的時候,經常有嚴格做止損,但是每次有把握的時候她就忍不住不止損,然後經常賺瞭好多次,一次就把所有的利潤虧完。每個月都會出現兩次左右沒嚴格止損,我問為什麼,她說實盤止損瞭一兩次之後就按著她的方向走,所有就有時候不想止損瞭,我說,那你模擬為什麼賺錢,她說嚴格按照規則去做,然後我問,那麼你為什麼不按照模擬去做,她說,怕虧錢,我說,怕虧錢能賺錢嗎,她說不能。她說以前虧怕瞭,所以有陰影,越怕越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虧,我就說,你想想你模擬怎麼賺錢的,她說一樣的方法,我說,一樣的方法不可能有兩種結果,首先你實盤偶爾不止損就已經跟模擬盤不一樣瞭,我又問,實盤你的單子最多賺多少個點,她說一百多點,模擬盤呢,最多拿400多點,我說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差距,她說看盤看瞭好像自己錯瞭就平瞭,我說那你模擬怎麼能拿得住,她說不看,我說對瞭,答案就是不看,一個趨勢開始的時候,短時間不會停止,你看盤根本不會有任何作用,如果你對瞭,就會一直持續賺錢,直到趨勢結束。

所以你模擬不看盤,是對的,因為趨勢不會在一兩天就結束,你天天盯盤,根本就是錯誤,盯久瞭,主力總有辦法把你嚇出來。她似乎明白瞭,但是隻不過好瞭一點,但是實盤的時候仍然沒法做到模擬一樣去做。隻不過不怎麼虧瞭,所以有時候,知道瞭不一定能做到,並不是每個人適合這行,就算懂瞭,也不一定做的到。(本文由陳氏財經獨傢發佈)

撰稿人/陳氏財經2017.10.2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