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是花瓶?看完這三件事,質疑會沉默,再也不會這樣說她瞭

一直以來,林志玲都容易被人質疑為花瓶,因為她真的實在是太漂亮瞭。在娛樂圈,這樣的外表引起人們質疑不足為奇。然而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當粉絲紛紛為之打抱不平時,林志玲卻自己維護瞭自己,她說:“花瓶很好啊,這也是對外表的一種肯定方式,我會把它看作贊美,再說聲謝謝。當然,如果你真的對這隻花瓶有興趣,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真實的我。”

看,這樣機智的林志玲,還被說成是花瓶,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在不太妥當。其實,除瞭這個,林志玲還在三件事上表現得令人刮目相看,讓她離“花瓶”的稱呼越來越遠。

林志玲成名時便已經30歲瞭,有一次記者采訪時,問她會不會覺得30歲成名太晚瞭。林志玲回答道:“我引用易中天教授的話:‘古代人40多歲已是人生尾巴階段,但現代人40多歲卻正處日正當中!’有人覺得30歲太老,可我覺得30隻是一個數字,你忽略它,就可以輕松地面對一切。美麗需要日積月累,累積的自信會令你更美麗。”接著她又笑道:“你看,我這樣的年紀有這麼多機遇,也是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所以希望通過我讓大傢看到30歲的女人也可以更有自信。”一番話令記者豎起瞭大拇指。

有一次,林志玲應邀接受一傢媒體記者的采訪。記者如此問道:“你覺得自己是女神嗎?”林志玲略加思考後,淺淺一笑答道:“我覺得女神這個詞語要分開來看。女,代表瞭女性的意思,在生活中女性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當個好妻子,做個好媽媽;而神呢,那是在天上的,離我們很遠很遠,所以我可不是神。我心目中的女神是很好、很善良、很正面,充滿感染力的女人,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夫妻雙雙出軌,稱肉體上不算事,曾經的豬哥哥和小龍女這是... 來源:美膚小霸王 2017-11-12 19:08


趙薇藏瞭16年的兒子曝光:長相清秀,身材高挑,一起逛街... 來源:影視馬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後炮 2017-11-12 19:12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張柏芝小沈陽臺上深情對唱;歌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唱瞭半曲小沈陽手放哪瞭 來源:娛傢大樹樂 2017-11-12 14:28


王俊凱出演《演員的誕生》,他的鞋子發生意外,真相讓人心... 來源:娛樂老撕雞 2017-11-12 14:0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