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之尋味山城,吃喝玩轉大重慶

也,不得瞭哦,聽說下周有莫貨吃!

東南汽車要請大重慶的自傢車主些吃吃喝喝得嘛,好安逸喲!

具體是囊個回事啊?!

急啥子嘛,小編下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午已經給大傢打探好老吃莫貨攻略,

嘿嘿嘿嘿,快點get起仨。

~~~~~~~~~~~~~~~~~~~~~~~~~~~~

【活動名稱】Running 跑 3 匯--尋味山城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28日-10月29日

【參與人群】東南汽車DX3車主

【參與形式】即日起,東南汽車DX3車主到指定店參與美食投票

【活動地點】重慶當地東南汽車4S店報名

【活動禮遇】東南汽車美食品鑒專場入場券2張(闊以帶一名小夥伴唷)

~~~~~~~~~~~~~~~~~~~~~~~~~~~~

你們莫說勒個活動嗯是巴適喲,

不僅可以免費吃喝,還可以認識些車友撒,

大傢一起交流哈養車用車心得體會,

分享哈自駕遊路線,最新路況啊勒些,

當然互相交流下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哈哈哈~

哎,說起美食小編豆剎不到車老,

嗯是邊看圖邊碼字,口水都要落到鍵盤上切老!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論美食,我大重慶還沒怕過,

你們說是不是?┏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 ゜)=?

嘿,不能讓小編一個人眼饞喲,

來來來,給各位老板也開開胃,嘿嘿~

△三角粑,童年找外婆要兩毛錢買粑粑吃的記憶

△好又來酸辣粉,它說自己第二有哪個敢說個人第一

△燒白,三線肉梭哈鍋配上老咸菜那味道不擺瞭

△歌樂山辣子雞,現在去爬歌樂山最大的動力來源

△黔江雞雜,雞胗簡單用泡薑泡海椒度一哈下飯慘

△烤魚,外面脆裡面酥吃瞭一口想二口

△水煮魚,以翠雲水煮魚最為著名,麻辣都夠勁兒

媽耶,說起我們重慶的美食,

嗯是要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說他個三天三夜才搞得撐頭的過。

有好些人氣美食小編都是隻聞其名,未嘗其味。

一個是沒得人請我,

二個還是沒得人請我,

三個真的是等人請我吃莫貨。

哈哈,太慘瞭~

各位車友們,看餓瞭沒得嘛,

有沒得想吃還未吃過的嘛,又想不想吃莫貨嘛,

想?!那就快點切報名撒!!!

把活動地址看清楚哈,莫走錯地方老!

活動地址: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重慶黃記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重慶市大坪虎頭巖恒康麗景一至三層)

重慶博年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重慶市渝北區雙鳳橋街道翔宇路999號2幢)

把我盯到做啥子,準備邀請小編跟你一路邁,

哦喲,隻要你是單身帥哥那簡直莫得問題。

隻要你切把勒個入場券拿到手,

隨時恭候老板的召喚,

畢竟我是一名愛美食的不正經小編~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