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我喜歡這種勢均力敵的愛情

最近不要跟我說話。小編我根本沒空!!!!!

除非你跟我談論一個話題:《太陽的後裔》。

這部韓劇題材夠新,講的是戰地愛情。

女主是外科醫生,男主是聯合國維和部隊的特種兵,兩人在男主休假時因為誤會相遇,一見鐘情,迅速約會,卻因價值觀不合而快速分手。結果女主被外派到硝煙彌漫、疾病蔓延的烏魯克,兩人命定般重逢,在出生入死中,一點點靠近。。。

這劇絕對發明瞭一對新的台中月子中心CP,戰地CP。

同學們,霸道和尚愛上我,霸道道士愛上我都是過去時瞭。現在流行的是,霸道軍官愛上我!

這劇在韓國收視率和話題熱度高居不下,在國內一直有屠榜之勢,一直霸占微博24小時熱搜第一。我打賭台中市月子中心,這就是2016年最屌的韓劇。

你問我為什麼瘋狂迷戀《太陽的後裔》?

因為,這裡有我最喜歡的勢均力敵的愛情。

1 男女主的顏值勢均力敵

看劇的同學一定知道,最怕就是男女主顏值不平衡。而男女主都能達到碾壓級別的顏值是不多見的。

這一次,是宋仲基and宋慧喬。在我心目中,兩個都分別是韓國男女星TOP3的顏值好嗎。看看下面這劇照,簡直配一臉嗷嗷嗷!

宋仲基有顏有身材。

而宋慧喬,長著一張永遠定居在青春期的臉。

2 男女主的智商勢均力敵

天啊,容我感慨一下,總算看到兩個智商都在線的男女主瞭。

這特麼多不容易啊。

這部劇好就好在,男女主在專業領域都很強大,都強勢,都牛逼。一個是軍人,一個是醫生。多匹配的職業!多新鮮的組合!

兩個每天都在上演制服誘惑好嗎。兩個人都超級性感,一個在手術場,一個在戰場。

他們喜歡的,也是對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方在職場上發光的樣子。

最好的愛情,一定是對等的。他們都因為對的原因喜歡對方。他們都符合亦舒所說的“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他們都欣賞彼此最美好的部分。

3 男女主的調情技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術勢均力敵

看言情劇我們圖個啥?圖個心動啊。牛逼的言情劇,一定能撩撥我們的少女心,讓我們春心蕩漾獸性大發血流成河好嗎。男女主的互動簡直應該入選為中學教材,最重要的青春期教育不就是該教大傢如何談戀愛嗎?

都說宋仲基在這劇裡是撩妹狂魔。宋慧喬又何嘗不是撩漢高手?兩人的對白簡直是教科書級別的調情。

愛情就應該長成這副模樣。

不是弱者對強者的依附,而是兩個堅強獨立的人,走到一起,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彼此的世界都變得更大更寬廣。

在這部劇裡,男女主的關系一言以蔽之,就是廖一梅所說的“如果你要強奸我,我也懶得反抗。”愛的就是兩個顏值最高的人互相耍流氓。

最後,我隻想說一句,等更新的日子,度日如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