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屏表情包,我被這個黨代表圈瞭粉!

視頻來源:中國軍網八一電視

你是否被這個視頻圈瞭粉
你是否覺得視頻中的女兵萌萌噠


她是中國海軍萬千水兵中普普通通的一個,她是黨的十九大代表。

面對鏡頭,她自信中有幾分靦腆,活潑中不失質樸,幹練中透露著真誠,她為護航、撤僑的經歷驕傲,更為終日為伍的戰艦和心心念念的祖國自豪。

有網友說,從郭燕身上,我們看到瞭新時代革命軍人的影子哩!

據說這麼可愛的人還沒有男朋友呢,哇哇……

班長,第一次出海暈不暈船?

不暈啊,像坐搖籃一樣特別好玩!

班長,聽說你已經是老兵瞭?

誰說的,我是兵,但不老,我還是個寶寶。

班長,其他戰友暈船怎麼辦?

我給他們煮面條!

風浪大的時候,艦晃呀晃鍋裡的水就“噌~”往出跑……

我煮的面特別好吃,這麼一大鍋他們都吃完瞭!

大傢都吐得不行瞭,把他們餓得呀……

班長,有沒有獎勵呀?

我的班長給瞭我一盒草莓味的優酸乳,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別開心~

班長,你們每年出航多少天呀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嗯……2015年出去瞭三百一十多天。

班長,你們在海上那麼多天,會不會無聊啊?

不會呀,我們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業餘生活可豐富瞭,有“甲板運動會”、“深藍好聲音”、“護航小蘋果”……特別好玩兒。

班長,常年出海,你想對祖國說什麼?

作為一名海軍戰士我很自豪!祖國前途一片光明!

班長說:那個……因為訓練嘛,我有點黑……你們能把我拍好看點兒嗎(害羞ing)

?班長,我給你美顏瞭喲!~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從普通一兵到十九大黨代表。

當聽到習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到“加強練兵備戰,有效遂行海上維權、反恐維穩、搶險救災、國際維和、亞丁灣護航、人道主義救援等重大任務,武器裝備加快發展,軍事鬥爭準備取得重大進展”時,

郭燕的第一反應是,我感覺這說得就是我呀!

“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十九大報告中的這句話“暖動”軍隊黨代表。

“在人民大會堂現場聆聽習主席說這句話時,很感動,很溫暖,也很受激勵。”在海軍臨沂艦報務班戰士郭燕代表看來,十九大報告強調“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也為軍人好形象畫瞭像。

“力爭到2035年基本實現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到本世紀中葉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

這是黨中央對人民軍隊的期盼,也是每一位像郭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燕一樣的軍人的努力方向。

“立足本職精專業、紮根海疆為打贏”、“作一名讓黨和習總書記放心的好戰士!”郭燕,如是說!

?

有瞭這樣的戰士,同胞有底氣

有瞭這樣的黨,戰士有底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f6fwnjg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